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车险改革一周年 续保该选择什么险

车险改革一周年 续保该选择什么险

2017-03-01 分享到:

除去必买的交强险,车主朋友要考虑的一般是商业险的品种。商业险又分为主险和附加险,附加险不能独立投保。主险包括了四个独立的险种

车险改革一周年 续保该选择什么险

机动车损失保险

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险机动车的直接损失,赔偿给自己爱车的保险,建议有车的朋友进行购买。

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

发生意外事故时,赔偿给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的第三者的保险,同样建议有车的朋友进行购买。

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

发生意外事故时,赔偿给遭受人身伤亡的车上乘客的保险。

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

专门针对车辆发生盗抢,造成全车、财产损失而进行赔偿的保险。

根据以上这些保险的品种,我们就可以列出多种不同的购买方案,以符合车主自己的实际使用需要。

高风险型方案

最基础的方案,因为交强险只赔付事故中第三方(受伤害一方),人员伤亡最高赔付11万元,住院医疗1万元,财产损失2000元,风险过高,不建议车主只购买交强险。

经济适用型方案

满足基本需求的方案,适合驾驶技术熟练、开车时间较长,并且愿意自己承担风险的车主购买。

通用实惠型方案

大部分车主选择的方案,适合有固定停车位置、开车时间较长的车主购买。

全面保障型方案

适合新手司机选择的方案,适用于新车、新驾驶员和需要全面保障的车主购买。

看完以上解析,车主朋友们是否对车辆保险又多了些了解呢?结合实际情况,购买相应的保险品种,可以更好的保障自身的权益。想了解更多的汽车资讯知识,请继续关注“车主管家”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奇

北京市 朝阳  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

3206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69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