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为啥保险达人都有推荐定期寿险?定期寿险好在哪里?

朋友们大家好,今天我们聚焦的话题是:为啥保险达人都推荐定期寿险。

2020-01-14

465天,3万字患病纪录,他拯救了患癌母亲还守住了4套房

​​“我跟你说,我们在老家有四套房,一套都没卖就把癌症治好了,要是让我卖房治病,才不干呢!当时治病要好几十万,姐姐说拿钱给我。我说儿子都搞定了,不需要!...

2020-01-04

90后都有人被拒保了,你还要继续熬夜吗?

​​第一批00后已成年,第一批90后也接近中年,时间过得太快,中年接近,但比“中年危机”更加可怕的是进入“健康状况”危机。

2020-01-04

你以为买了百万医疗险就高枕无忧?看病不用花一分钱?

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行高于人,众必非之。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一款明星产品了,深度评析这款产品相信是大家喜闻乐见的。

2019-12-30

买保险需要理清思路,这样买保险才不花冤枉钱。

最近有朋友跟我说,保险产品实在太多了,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,看着看着头就晕了。

2019-12-23

为什么你会感觉投资并不简单? 其实是要找对投资战略

进入金融行业有9个月的我还在不断探索学习,但我也有话想说。日常公司能有的培训我一定都参加,同时会让自己跳离局部,去和外界、同行或者跨领域聊这个市场,试着...

2019-12-14

被网易暴力裁员的员工,其实他还有其他退路

​​最近一篇《网易裁员,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。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!》刷爆朋友圈,原文显示10万+阅读量,但估计已经是百万级的阅读了。

2019-12-07

公认最有用的五大车险,很多人都后悔最后一种没买

​​前段时间,为大家盘点了最值得做的保养、最不值得做的保养和最不值得买的车险,在网上获得了不错的热度,其中车险的关注度最高。

2019-11-28

得了甲状腺疾病,还能怎么买好保险?

什么是甲状腺疾病?甲状腺,位于人体颈部喉结下方,分布在左右两侧,长得有点像蝴蝶节,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。正常情况下,甲状腺我们肉眼看不到,也摸不出。只...

2019-11-16

这种“最实用”的保险,你给孩子买了吗?

小额医疗险,到底能在孩子保障规划中起什么作用?给孩子买小额医疗险要注意什么?有什么好产品推荐?今天就跟各位宝爸宝妈唠唠这件事儿。

2019-11-0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